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2021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日期:2021-06-05  浏览量:

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

根据上级团组织及新乡医学院团委关于团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团总支决定在“智慧团建”系统上集中开展2021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办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月30日

二、转出流程

1.线上流程:智慧团建系统中的进行线上转接,由所在团支部管理员登陆“智慧团建” 系统,选择“组织关系转接办理-办理转出”,选择要转出的人员信息,转出原因选择“升学”,转入 组织选择“团河南省委-新乡医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总支-河南省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线下流程:未智慧团建系统的需要线下转接,由所在团支部开具介绍信,入学报道当日统一收取。

三、相关事宜

1.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前请务必将“智慧团建”系统中的个人信息填写完整;

2.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也需要转接团组织关系,且党员和预备党员务必在智慧团建系统内正确填写自己的政治面貌;

3.入学报道当日统一收取团员证和组织介绍信(介绍信只有线下转接的需要提交)请妥善保存,如团员证丢失需要补办,需准备一张一寸红底免冠照片;

4.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未交纳团费视为自行脱团,不需要再转接团关系;

5.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的视为自动退出团组织,无需进行团关系转接。

咨询电话:徐浩 15093296353

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2021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