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9-12-09  浏览量:

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启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学位办[2011]70号)精神,现将2019年招收的同等学力人员、往年未进行信息采集人员申请硕士学位信息采集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信息平台将用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组考等考务工作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员需上网提交信息并到学校现场确认。

   二、具体安排:

       网上提交信息时间:2019129-20191230

       学校现场确认时间:202019-2020110

   学校现场确认地点: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学位办(西校区综合楼四楼415室)。

   注:校外培养点的学生采集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申请人必须先登录同等学力信息平台进行注册、提交信息后方可到校进行现场确认。申请人在信息平台提交的电子照片必须符合规格,否则将会影响到现场确认。信息平台网址、具体要求及工作流程见附件。

没有通过信息平台进行学位申请注册且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者,将无法参加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后果将由本人自行承担。

   三、申请条件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我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注册学员且已交清第一年学费。

       2、申请人必须是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20173月底前获得学士学位);或者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已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为国(境)外学位的,其所获的国(境)外学位需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申请人必须是在教学、科研、专门技术、管理等方面做出成绩,学术水平或专业技术水平已达到硕士学位授予标准的在职人员,并经所在单位同意申请我校硕士学位。

联系人:刘老师 常老师  联系电话:0373-3029940

                         

                                                            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