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3-03  浏览量: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2020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拟申请学位人员:

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20]1号)精神,为保障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就业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现将2020年春季硕士论文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1、学位论文预审查和预答辩工作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的前提下,各学院可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位申请审核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管理过程和指导方法的创新,并做好过程材料留存和备案。请各培养单位成立学位论文预审委员会(5-10位导师组成),对各单位拟申请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进行学位论文及答辩资格审查,确定论文审查及答辩资格拟通过人员名单、未通过人员名单和延期答辩人员名单,于325日前发送至校学位办邮箱(xyyjs2020@163.com)。

2、学位论文质量和规范化格式由研究生导师负责督导。导师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心理疏导、科学防护工作,重视对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指导,通过线上交流研讨,主动为研究生学习和撰写学位论文提供支持和指导,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研究生论文要求排版规范,方便专家进行网络评审。导师审核通过后,论文方可提交到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论文预审查和预答辩工作一律通过网络进行。学位论文审查审批中若涉及须研究生提交纸质材料、导师签字的环节,可改用电子版和使用电子签名审批等线上形式进行。待疫情结束后,相关纸质审批表、归档材料再补充上交。

联系人:刘老师 常老师        联系电话:3029940              E-mail: xyyjs2020@163.com

 

 

 

                                                                                                                                                                                                                         研究生处学位办

                                                                                                                                                                                                                             2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