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7-29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20届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取得高水平创新性成果,鼓励研究生指导教师勤勉治学。根据《新乡医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决定开展新乡医学院2020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我校获得全日制硕士学位的论文。

二、初选推荐形式和推荐名额

各学院按照《新乡医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评选标准,对所申报的学位论文严格把关,认真遴选,确保推荐最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尤其应优先推荐具有较强创新性的硕士学位论文。

各单位推荐优秀硕士论文名额不超过本年度学位授予人数的20%。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新乡医学院2020年申请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纸质及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签名并加盖学院学位评选委员会公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yyjs2020@163.com;

2. 提交与申请书中对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或者扫描件。若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证明材料须提供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若为专利,只需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与之无关的材料一律不要提供。

注:各项证明材料均应与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要准确、如实填写,以便专家评议时核查。

3. 以上材料请务必于2020年8月7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西校区综合楼411室),逾期不报,视作放弃推荐。

四、评审与公示

1. 研究生处组织匿名校外评审,评出规定名额的优秀硕士论文。

2. 学校组织专家对外审评出的论文进行复审,评选本年度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3. 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在研究处网页进行公示。

 

                                                                                        研究生处学位办

                                                                                                                                        2020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