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关于向“同等学力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提交答辩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0-12-07  浏览量:

2020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关于向“同等学力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提交答辩申请的通知

 

2020年下半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同等学力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提交答辩申请。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申请人登录同等学力信息平台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进入 ,点击操作列表中,点击申请。所有申请人须于1213前完成申请工作。

   第二步:申请人提交论文答辩申请后,等待学校研究生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审核状态提示“审核通过”,如图示

   第三步:审核通过后,研究生处将登记申请人答辩成绩、考核结果及论文答辩日期,121418:00前发布成绩。

   第四步: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终检)1215日由研究生处统一检测,检测结果反馈至各培养单位。所有硕士学位申请人检测结果须符合要求(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复制比≤15%),不符合要求者,原则上该生不允许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待修改完善后至下一次校学位委员会审议。学位论文要求:WORD格式电子版全文(含摘要、正文、参考文献和文献综述等),文件命名为联系方式-作者姓名-学号-导师所在学院-导师姓名-学生类别(学生类别:全日制学术型、全日制专业型、同等学力学术型、同等学力专业型),例如:138373XXXX-张三-00000000-基础医学院-XX-同等学力专业型。各申请人须于1213日前将电子版论文提交至各培养单位,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将电子版论文汇总后,于1214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

   第五步:参照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终检)结果报告,申请人在导师指导下,继续修改完善论文,确定论文终稿后,申请人进入环节,点击进入论文信息编辑,所有申请人须于121712:00前完成论文编辑工作。【注: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须为答辩修改的终版,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须作者本人电子签名,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须作者及导师电子签名,硕士学位论文提交后,自动转接入国家图书馆。国务院学位办、河南省教育厅学位论文抽检均使用该版论文,各申请人务必对自己负责,认真对待,若年度论文抽检不合格将追回已授予学位,并取消学生导师的导师资格,通报学校各单位】。

在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联系电话:0373-3831391

                                                                                                   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