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期末考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12-12  浏览量:

各有关院系及培养单位:

2016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管理,统筹安排,保证考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公共必修课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考试时间(见附件1),其他课程期末考试由院(系、部)根据课程进度自行确定,需于考试前三天将考试时间、地点报研究生处培养科,以便巡考。

二、考务工作

承担课程教学的院(系、部)负责安排巡考及监考人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每场考试至少1名巡考,每个考场监考教师不得少于2名。监考教师的抽调和考前培训工作由各院(系、部)负责。监考教师须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考场,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到场、迟到或中途退场,必须佩带监考证,严格遵守监考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并如实填写《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记录》(见附件2),坚决杜绝替考、抄袭等作弊现象。

三、巡考工作

研究生处将抽调人员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监督、检查和管理。

四、阅卷及成绩报送

考试成绩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各院(系、部)要认真组织教师阅卷,统一评分标准,坚决杜绝“人情分”、“照顾分”等现象。

各门课程考试成绩须由院(系、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模板见附件3),请于201719日前报送研究生处培养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01013@xxmu.edu.cn

非公共必修课须与1217日前全部考试结束,期末考试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培养单位精心安排,统筹协调,认真做好期末考试的相关工作。

附件1:2016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doc

附件2: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记录.doc

附件3:2016级全日制研究生考试成绩登记表.xls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