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规培结业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04-15  浏览量:

各培养单位:

依据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医教协同做好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3级在读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可按照文件规定参加院校所在地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415-19日学生申请

2013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必须在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的前提下,按照自愿的原则,向所在培养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转科考核表》。

二、420-21日院系审核、提交

各培养单位依据培养方案和实际培养过程,对研究生在读期间的临床经历、培养内容出具书面证明,并将书面证明材料、《考核表》和执业医师资格证复印件提交至研究生处培养科。

三、422学校审核、上报名单

经审核,在读期间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要求并且达到结业考核报考条件并完成毕业考核者,依据要求,上报河南省卫计委参加规培结业考核研究生名单。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白婕

联系电话:0373-3831185

附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转科考核表.doc

研究生处

201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