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16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日期:2016-03-02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精神,结合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奖励办法>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校学〔201416号)之《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试行办法》,现开展2016年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及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全日制2013级研究生。

二、评选基本条件

1.完成毕业论文初稿。

2.修完本专业培养方案所规定的各门课程及规定的总学分。

3.按照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试行办法》第四章要求,有论文发表或授权的专利

三、评选程序及比例

1.符合评选基本条件的研究生向所在培养单位提出申请,由培养单位推荐申报。

2.推荐申报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

1)申报者填写《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附件1)。

2)申报者按照《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试行办法》填写《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简况表》(附件2)。

3)各培养单位按照综合测评成绩排序,以本单位毕业研究生人数5%的比例组织评选(只取整数部分,小数点一律舍掉),不足1人的按一个名额评选,并填写《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汇总表》(附件3)。

3.推荐申报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

培养单位以本单位毕业研究生人数30%的比例组织评选(只取整数部分,小数点一律舍掉),不足1人的按一个名额评选,并填写《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汇总表》(附件4)。

4.培养单位将初评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于310日前报送研究生处思政科,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5.研究生处审核,确定最终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1《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审批表》.doc

附件2《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简况表》.doc

附件3:《河南省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4:《新乡医学院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汇总表》.xls

附件5:《关于印发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奖励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的通知》.doc

研究生处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