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永煤集团总医院招聘信息

日期:2014-03-04  浏览量:

 

永煤集团总医院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永煤公司所属医院,位于苏鲁皖豫四省交界的河南省永城市新城的中心地带。永城市是中国百强市和河南省直管试点市,全市总面积2000平方公里,市区及乡镇人口150万,地理位置优越,属暖温带季风性半湿润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4.3度(摄氏),十分适合人居。  永煤集团总医院于1995年奠基,1998年投入使用,现有床位500张,建筑面积22720平方米,总资产1.6亿元,固定资产1.2亿元。目前有员工713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0余人,本科327余人,大专学历330余人;主任、副主任医师等高级职称70余人,主治医师等中级职称300余人;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医院设有神经、心血管、消化呼吸、肿瘤、内分泌及肾内、血液透析和脑外科、肝胆外科、普外科、泌尿、肛肠科、骨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康复科、椎间盘专科等临床科室和功能科、超声科、检验科、CT、磁共振、普放、病理、胃肠镜等医技辅助检查科室;有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年体检人数最多的职业健康体检中心。介入治疗中心正在规划和筹建中;肿瘤中心预计20147月正式运营;新建23层住院大楼已破土动工。

 

医院医疗设备先进,目前拥有美国3.0T磁共振、飞利浦16排螺旋CTDR系统、飞利浦IE33彩超、美国惠普5500彩超、三维/四维彩超、电子胃肠镜、电子支气管镜、肺功能仪、关节镜、鼻窦镜、前列腺电切镜、钬激光、输尿管镜、腹腔镜、血液透析机、运动平板、电生理工作站、骨密度检测、动脉硬化早期检测、自动生化分析仪、呼吸机、直线加速器、体部伽玛刀、大型体检车等大型医疗设备百余台(套);DSA今年夏季到位。医院还拥有ICUCCUNICU和全市一流的临床检验中心、体检中心、验光配镜中心等。

 

 

永煤集团总医院201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1、             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25人;

2、             医学影像专业本科或研究生2人;

3、             营养学研究生或本科生1人。

 

 

有意向者可投简历至ymzy2010@163.com    联系人:王女士

咨询电话:0370-5197210

    我院招聘时间截止至20144月,有意向者也可来院考察后面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