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期高端论坛

日期:2014-11-18  浏览量:

    1115日上午,学校第九期高端论坛暨河南省精神病学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第二附属医院举行,精神与神经学科群的20多位学者与第二附属医院100多位医护工作人员参与。论坛邀请了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张岱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赵靖平教授、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李凌江教授、西北农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赵善廷教授围绕“精神疾病临床和基础科研方法”为主题作报告,并现场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15日下午,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就河南省精神病学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精神疾病基础和临床研究进展、怎样促进临床与基础研究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附专家介绍:

张岱,主任医师、教授,任职于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卫生部精神卫生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精神病学基础与临床分会副主任委员。

赵靖平,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级主任医师,二级教授,首届湘雅名医。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精神卫生研究所副所长,精神医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

李凌江,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学术委员会主任;精神疾病诊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

赵善廷,博士生导师,西北农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后稷学者”特聘教授,陕西省“百人计划”入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