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我校2009级研究生积极开展投身抗旱,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

日期:2010-04-20  浏览量:

我校2009级研究生积极开展投身抗旱,为灾区人民献爱心活动

 

为积极帮助我国西南人民早日战胜旱灾,近日,研究生会积极响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团总支“关于组织动员研究生投身抗旱救灾缴纳特殊党团费的通知”,组织2009级研究生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等积极行动起来。

当前,我国西南地区正遭受一场百年一遇的特重旱灾,6000多万同胞受灾,2000多万同胞饮水困难。草木无荣,农田龟裂,天无情,人有义。通知发出后,研究生中共党员、共青团员热烈响应,浓浓爱心在各个班级迅速涌动,大家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抗旱救灾,希望以绵薄之力帮助灾区渡过难关,2009级研究生捐款合计769.3元。

同时,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并密切关注灾区同胞的生活状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动和感染周围的每一个人,节约每一滴水,爱护环境,保护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