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申请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的通知

日期:2019-06-19  浏览量:

       用户在登录系统前,请认真阅读以下说明:

        学位信息将由学校向国务院学位办提交,是以后进行学位认证、学位审核和评估的重要依据。提交的学位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且和研究生入学时的信息、毕业生电子注册信息及毕业(学位)档案信息保持一致,身份证号和出生日期必须保持一致。如因填写的信息不准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写人承担。未按时准确提交学位信息者,将暂缓发放毕业证及学位证。

    一旦提交,信息将不能自行修改,因此提交前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填写说明并核对信息,确认信息无误、完整后方可提交。不清楚的请打电话咨询后再填写提交。如提交后发现有误,请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

学生登录:点击此处进入

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472

一、用户名和密码

学生:用户名为学号

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

二、信息录入

1、进行系统后,选择页面左上方的,点击,进入“编辑模式”,依序录入信息。

2、请勿私自改动系统中原有的信息。私自改动将会导致申请人的学位信息和其他信息不一致(姓名拼音可修改),但请务必仔细核对,如需修改,请到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进行更正。

3、“是否按一级学科授予”均填“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除外);学术学位研究生填写信息时请认真核实自己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名称;专业学生研究生请认真核实自己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名称,如有异议,速于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联系并核实)

4、学位授予单位校长姓名:任文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姓名:任文杰。

5、“入学时间”:统招研究生入学时间为报到当年的9月

6、“毕业时间”均为201906

7、论文关键词之间用“,”隔开。

8、“前置学位”为研究生入学前的学位,如无学位,此栏选填“无学位”。

9、录入页面下方的“备注”栏内,填写拟就业单位。

10、提交打印。信息录入完毕并核对后,点击页面上方的“提交”进行提交。提交成功后打印《学位授予信息报送采集单》一份,认真核对无误后,由本人签名,信息核对无误,由各实习组组长以组为单位与6月24日将信息表提交到研究生处学位办,不接受个人提交(注:不接受个人提交)。

11、填写联系方式。选择页面左上方的,进入个人账户栏,完善“联系方式”等,以便有问题及时取得联系。

12、照片一栏已由研究生处统一上传,无照片者速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

注:接教育厅通知,因系统维护,6月19日15:00点至20日18:00点,暂停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请同学们与6月21日开始进入系统填报个人信息!

如在使用过程中不能登陆等问题,请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