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处成功举办“开拓青春,研续梦想”2020年主题元旦晚会

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1219日晚,由新乡医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以“开拓青春,研续梦想”为主题的2020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第二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研究生处老师及广大研究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一支动感激情,活力四射的串烧开场舞《不如跳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之后,研究生处丰慧根处长为在座的老师及研究生们送上了元旦祝福,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要向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的期盼,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研究生处老师对我们的深切关怀和期望。邢晓琳等带来了歌曲串烧,悠扬的音符,宛如天籁的声音,谱写出精彩的青春乐章;在经典小品《吃面》中王琳等以诙谐幽默的表演,为全场带来了欢声笑语;歌伴舞《青春有你》甜甜的歌声、熟练的手指舞、俏皮的舞姿向我们展现了属于新医人的青春洋溢,因为我的青春有你,所以才叫青春!

同时,晚会现场穿插猜歌名、接歌词、微信摇一摇等互动小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参与,各个化身中华小曲库,也让我们看到了在乐中学,学中乐的新医研究生风貌。整个报告厅都在挥舞着荧光棒,尖叫声不停,掌声不断!随后,一首甜美的《一百万个可能》,让我们如痴如醉;接下来包括刘颖老师在内的诗歌朗诵《我的青春,我的新医》让我们追随新医的脚步,去探寻我们的青春,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朗诵表达了对于新医的最美感谢与祝福;由常美玉等带来的集体舞《千盏》,古风古韵,经典绝伦,引来阵阵欢呼声。短剧《诚信校园行》告诫我们诚信大于天,跟随党的脚步,响应党的号召,诚信校园行,远离网络贷;一支来自异国风域的肚皮舞《shu shu shu》,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万荫众浑厚嗓音演唱的歌曲《向往》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广大研究师生带了一场视听结合的饕餮盛宴,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校研究生处对学生多方面的培养模式,望我校广大师生能够再接再励,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能够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