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三届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宿舍文化节完美落幕

日期:2020-01-15  浏览量:

为庆祝2020年新年的到来,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寝环境,同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日常生活,研究生会组织策划的“活力新医,共享温馨”的宿舍主体文化节完美落幕,研究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温馨与美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参赛宿舍均装扮一新,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其中获得一等奖的1208宿舍内部装饰令人耳目一新,别出心裁的旧物利用更体现了该宿舍同学与众不同的创造力和环保理念。


获得二等奖的1307宿舍融入文化特色,墨香与绿植交相呼应,体现了该宿舍同学独具一格的生活品味和文化修养。

 

同样获得二等奖的还有1025宿舍,整洁大方的室内摆设中精巧的小心思不经意点缀其中,充分表现了该寝室同学热爱生活的生活态度。

 

 

 

同样优秀的还有获得三等奖的1105和1206宿舍以及获得优秀奖的1110、1311、1415等,各个宿舍装扮主题不同,风格迥异,却精彩纷呈,完美展现了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仍然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

 

 

此次活动深刻体现和升华了活动主体,加强了我校研究生宿舍文化建设,提高了宿舍的整体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在比赛过程中,各寝室竞争有序,室友间鼎力相助,提高了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质,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才华,大放异彩,培养了同学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的课余生活,精神文明素质达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