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20-06-04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见附件1)的文件精神,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8年立项的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中期检查:2019年度立项的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


2.结题验收:2018年度立项的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资助项目。


二、时间安排

1.项目自查(64日—69日)。研究生各培养单位要督促项目主持人按要求作好自查,不符合要求的要责令其整改。


2.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610616日)。

3.结果通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材料集中上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结果进行通报,对项目执行严重不力者,研究生处将根据《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


三、检查形式


(一)2019年度项目中期检查和2018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行,由各培养单位组织至少5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或博士评审组,并设组长1名,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实施情况(PPT形式汇报,时间不少于10分钟,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导师到会)。疫情期间各培养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验收形式进行适当调整。


(二)评审组对项目要逐个进行评议,并以书面形式对项目进展、阶段性成果进行评估,对该项目是否合格或结题做出建议(见附表46)。


(三)各培养单位汇总最终评审结果报研究生处审核、备案,由研究生处统一对结果通报。


(四)为规范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程序,请各研究生各培养单位将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时间、地点提前1天报送研究生处,届时研究生处将派专人对考核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联系人:郑伟腾,电话:3831195)。


四、上报材料及要求


(一)中期检查上交材料

1.各单位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2.2018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3)。


3.2018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课题中期检查意见表(见附件4)。


4.发表论文、专利等复印件1份(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的、与项目研究有关)


(二)结题验收上交材料


1.各单位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2.2017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5)。


3.2017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课题结题评审意见表(见附件6)。


4.研究报告,纸质材料一份,需装订成册。研究报告的正文格式参照学位论文格式,但内容不能由学位论文来代替。


5.发表论文、专利等复印件1份(论文必须是公开发表的、与项目研究有关)。


6.未按要求完成的项目,需填写并提交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延期申请表(见附件7)。


请各单位将上述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两类纸质材料,于618日下午5点前报送至研究生处。(联系人:郑伟腾;联系电话:3831195)。同时将汇总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304365525@qq.com


附件1:《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管理办法》.doc

附件2:各单位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情况汇总表.xls

附件32018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附件42018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中期检查意见表.doc

附件52017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62017年级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课题结题评审意见表.doc

附件7:新乡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支持计划项目延期申请表.doc

研究生处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