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申博增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学校召开申博增硕工作推进会

101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申博增硕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及基础医学院等12个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河南省2020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指南》,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我校学位研究生教育现状,就学校2020年新增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辉强调申博增硕工作是我校学科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国家和我省文件精神,抢抓机遇,填补我省目前空白学科领域和优先布局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积极组织,严把申报材料关。二是要注重协调,整合校内资源,使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必须完全满足申请基本条件。三是在申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齐心协力,确保本年度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圆满成功。(供稿:常玉巧,曹玺泽,吴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