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干部队伍信息备案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12-04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启动2023-2024学年研究生干部信息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对象及工作流程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各年级设置的研究生会、党支部委员、团支部委员、班委、联络员统一报研究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备案。

二、材料提交及报送

按照附件格式,备案的信息要求真实、准确、及时。备案材料经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审阅后加盖单位公章,于12617时前将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638634859@qq.com

三、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应重视研究生干部队伍的选拔、备案和培养,注重研究生干部队伍的人员结构,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干部的教育与管理,不断提升研究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际工作能力。

2.经过研究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批准备案的,方可认定为具备研究生干部身份。校、院两级组织要保障学生干部应享有的权益,应在开具研究生干部任职证明、参评新乡医学院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相关荣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

3.未尽事宜,请联系咨询研究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3733831184

研究生管理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办公室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