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博导Badrul Hisham Yahaya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4-01-09  浏览量:

2024年1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博导Badrul Hisham Yahaya莅临我校为研究生们介绍新乡医学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共同建立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本次讲座于研究生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李海斌担任本场会议主持人,近200名研究生参与。

Badrul Hisham Yahaya从办学资质、学校环境、教学设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的优势学科与教学特色,并提出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对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和学校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他强调,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生物医药卫生人才对于提升高等教育的国际竞争力和话语权来说至关重要。

最后,李海斌表示我校已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建立较为成熟的合作关系,鼓励大家抓住发展新机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推动国内外学术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努力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

一直以来,研究生学院高度关注学生教育质量,定期组织类型多样的学术活动,推进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培养结构,不断促进学生思维能力、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帮助研究生更好地提升学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