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立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班级群的通知

日期:2024-03-16  浏览量:

为方便管理,现建立2023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号为5123开头)钉钉班级群。请学员们按照以下要求入群:

1.请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各自的钉钉班级群信息、班级码(格式为4个字母+4个数字)及入群密匙(每人对应一个四位数字的密匙)。因每人仅限查询一条数据,所以请直接输入自己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2. 请打开钉钉APP,依次点击「通讯录」-「点击右上角+号-「创建或加入企业/团队」-「教育用户-「加入班级」,通过班级号查找入班。其中身份选择“学生”(具体方法请查看钉钉官方操作说明:https://page.dingtalk.com/wow/dingtalk/act/useclassnum?wh_biz=tm)。入钉钉群时的姓名填写为“姓名+身份证号后5位数字+入群密匙”(不用输入“+”号),例:张三258726320。如姓名格式及信息输入不正确,将无法入群


如有疑问,请联系培养办公室崔老师 0373-3831185

 

研究生学院培养办公室

202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