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工程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教师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党建之窗团学工作
科学研究
 科研平台 
 科研规划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9)

时间:[2019-09-02]  来源:

2019年8月16日-8月19日,由国家纳米中心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纳米科学技术会议(ChinaNANO 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院教师李中伟老师受邀参加。

该会议是中国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品牌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球从事纳米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进行学术与技术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纳米企业放眼全球、展示竞争实力、开发新兴市场的竞合平台,本届大会邀请来自国内外500多名专家学者呈现精彩的学术报告,涵盖了纳米器件、纳米医学材料、纳米药物、纳米制造、纳米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纳米科学技术领域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和发展趋势。

李中伟老师在与众高校学者的不断交流过程中,拓宽了对纳米材料领域相关研究的思路,增进了学术共鸣,达到了交流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Light Conference 2019年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条:我院林俊堂院长团队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计划资助

关闭窗口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新乡医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