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人文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工作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09:23  点击:[]

为健全和完善基层党组织,9月3日下午,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医学人文党支部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成立暨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彭彤主持,马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冠英出席会议,医学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首先原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彭彤回顾了此前的支部工作,特别是在此次新冠疫情中,支部成员勇于奉献,踊跃参加党员先锋队,冲到抗疫第一线;并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以笔抗疫,发表抗疫书法作品。因着出色的党务工作,原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了新乡医学院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党总支书记杨冠英提出,在新的党支部成立以后,仍要继续发扬此前的精神,建设高水平的党支部。

随后医学人文学院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5名支部委员,医学人文党支部宣告成立。随后支部会议结束,由5名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产生支部书记,并讨论支部委员的分工。

医学人文党支部支委会决定,由郭冬梅担任支部书记,冯艳任组织委员,闫岑任宣传委员,王社庄任纪检委员,郭玮任统战(民宗)委员。

 

 

上一条:医学人文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