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2020年08月07日 08:25 郭玮 点击:[]

 

8月6日下午,医学人文学院在西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冠英出席会议。医学人文学院院长靳隽、副院长颜秉新、副院长孙国鹏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冠英书记通报了学校下发以案促改教育的相关文件,并宣读了新乡医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文件,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以案促改,深入剖析案发根源,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从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及时防止和纠正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刻保持警醒头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确保以案促改活动取得实效。

与会领导、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学习,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接受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15B4A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疫情背景下医学人文教育思想大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