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

 

2020年09月08日 09:10 郭玮 点击:[]

9月7日下午,医学人文党支部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冠英主持,医学人文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二名党外人士旁听。

杨书记指出按照学校要求,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教育已有一段时间,广大领导、教师都深受教育。但警示教育必须常抓常新,杨书记指出必须全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抓早抓小抓预防。只有坚持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使党员干部真正从中汲取教训,防患于未然,才能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

医学人文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以案促改相关材料,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底线。

387FF2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医学人文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