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邀请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焦石文博士做专题宣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诠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中央和省委精神传递到基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特邀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团成员——科技处人文社科办公室主任焦石文博士做了题为《中国道路、中国方案与全球标识性话语体系的转换》的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启兵主持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副院长尹志奎、房立真,学院全体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焦石文博士分别从中国道路:打破了全球发展的西方模式定论、中国方案:给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新的路径、西方标识性话语的解释危机与多元话语体系转换三个方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师生们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内容详实,立场鲜明、论点明确,有力、有理、有据,增进了大家对我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和中国软实力的认识和理解。

宣讲会后,与会的师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