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1日上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即“十三个坚持和完善”。

与会人员就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深入讨论,高度认同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等显著优势,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结合教学、科研、管理等实际工作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谋划学院长远发展和推动各项工作时,学院党委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以全院师生成长成才、职业发展等切身利益为中心,坚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上台阶。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