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选举学院党委委员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光洲主持。

  卢光洲首先向与会全体党员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和批复。按照组织原则和程序,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增补委员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经选举,大会选举增补贾岩龙、张涛同志为中共新乡医学院药学院委员会委员。

卢光洲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学院党委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上级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全院师生员工的力量,全力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全院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殷切希望。同时,卢光洲也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