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日下午3:00,药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药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主持。

首先,药学院各个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7个支部依次汇报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述职中,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三会一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主题党日活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新党员发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全面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措施。

参加会议的领导分别进行了对应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指明下一步努力方向。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结合各支部的汇报情况,对各个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从各个支部的汇报情况来看,药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各支部的组织活动也日益规范化。

他对各个党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支部书记工作水平、培养后备力量;二是要围绕对标争先要求,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三是要注重支部作用发挥,组织活动有序、凝聚群众有力、推动发展有效,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高度融合,树典型,创品牌。

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是学院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支部书记述职,各党支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找到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为下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标准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与会人员还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年度测评。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