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楠老师主讲。

b48bf66741873d34cb471c33429dc07

专题学习会上,张楠老师分“中国共产党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和“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四个历史时期,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

在随后的的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是一部奋斗史、斗争史,更是一部自我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国的成功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经历了筚路蓝缕、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留下了无比丰厚的精神财富和宝贵经验。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时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供稿:王栋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