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集中观影”党史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市委宣传部红色电影宣传教育安排,我院党委举行“集中观影”党史百年主题党日活动,于2021年4月25日在新都汇影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电影《长征大会师》。

《长征大会师》以史诗般的恢弘巨制、新颖深厚的精神挖掘和新鲜独到的细节呈现,向世人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历经两万五千里长征,胜利会师陕北的壮阔历史画卷。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艰苦革命年代铸就的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勇于开拓、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优秀品质,使自己灵魂经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图:李鹏 文:吴娇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