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旸老师主讲。

74e794a0b028f36f3286367f8ac85e2

李旸老师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验教训及重要启示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1949年至1978年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艰辛探索的历史。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领学了邓小平重要论述《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卢光洲最后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常态化学习的必修课,在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同志深有感触,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财富,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图文:王栋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