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史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对改革开放时期的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栋主讲。

王栋从 “科教春天 万众欢腾”、“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包干到户 体制创新”、“敞开国门 拓宽视野”、“崭新命题 中国特色”、“创办特区 扩大开放”等六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举世瞩目的成就。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内涵,也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伟大实践的信心和使命。

(图文:张积霞李旸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