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沈传亮教授所作的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视频讲座。沈传亮从“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原因和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客观评价,史料丰富,理论严谨,讲述生动,对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坚定了“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卢光洲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做学习的表率;各党支部要抓紧抓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供稿: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