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四十载育祥麟瑞凤,杏林坛谓德高望重——记药学院孙祥德老师的“最后一课”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2023年6月9日,药学院药物分析教研室孙祥德老师教授了自己教学生涯的最后一课,药学院师生为孙老师举行了充满惊喜而又温馨的纪念仪式。

孙老师最后一课结束时,同学们齐声祝福:“祝孙老师退休快乐!”紧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记载着孙老师四十载教育生涯的宝贵照片,重现了孙老师曾经的风采,视频结束后,学生代表为孙老师送上鲜花和精美的纪念礼物。

紧接着,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入教室为孙老师送上祝福。药学院院长房立真对孙老师的教育生涯做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孙老师为药物分析教研室的工作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孙老师能“常回家看看”,为药学院日后的发展继续给予宝贵意见。

孙老师表示,自己四十年的教学生涯中最大的收获就是历届学子对自己和同事们教学改革的认可,他告诫在座的师生,只要脚踏实地做事,好成绩自然水到渠成,孙老师就这样用质朴的语言又为同学们上了珍贵的最后一课。

孙祥德老师是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教科文卫系统“优秀教师”、河南省文明教师、新乡医学院模范教师。“四十载育祥麟瑞凤,杏林坛谓德高望重”是孙老师教育生涯的真实写照,在漫长的教育生涯里,孙老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培养出了一代又一代优秀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乡医学院“明德博学 至爱致用”的校训,他的事迹将会不断激励着药学院教师在教育教学事业上继续勇攀高峰。

(供稿:刘宇飞 审校:徐红彦)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