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今年中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1-08-31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1年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资助结果,我校共有7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我院3项。①闫福林教授申报的《天然活性成分LB抗脑缺血再灌注损伤的作用机制及构效关系研究》项目资助50万元;②房立真博士的《新颖的活性高等真菌次生代谢产物Concentricolide的全合成和构效关系研究》项目资助58万元;③赵营博士的《帕金森病II型囊泡单胺转运体(VMAT2)表观遗传调控机制研究》项目资助22万元,共计130万元。
   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以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奋斗目标,始终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以科研促教学,产学研相结合,克难攻坚,加快发展。我院中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去年获得1项,获得资助30万元的基础上,今年又有了新的突破,凸显我院科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综合办公室)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