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申请率和资助率,10月22日下午,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拟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所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房立真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天云处长在肯定我院往年基金申请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出现的问题。他鼓励所有申报的教师要积极、主动的融入科研团队,借力发展,提高自己;应充满信心,多与相关的专家学者交流沟通,尽早准备,还要注重积累并持之以恒、不停思考、不断完善、不怕失败,最终一定能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

房立真副院长简要总结了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情况,给大家剖析了学院在去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同时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树立信心,坚持科研,注重积累,坚持申请,学院会加强组织力度,加大对申报工作的支持。

白素平院长做总结讲话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是科研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学术成长和个人发展。她要求各学科带头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强化学术把关,深入动员,挖掘申报数量,在保证数量的同时利用团队力量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全力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动员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力争在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文:段迎超 审校:房立真)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