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中部三省(河南、湖南、湖北)生化学会联盟2021年学术交流会议并作大会报告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河南、湖南、湖北三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第一届中部三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21年学术交流会举办。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我校“太行学者”王天云教授致欢迎辞,我院贾岩龙教授等来自三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5位专家教授作会议报告,在线上分享了各自团队最新科研成果。

当天会议首先进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我校“太行学者”王天云教授,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胡维新教授,湖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史岸冰教授分别致欢迎词。在为期一天的学术会议中,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新乡医学院等三省高校及科研院所的15位专家学者报告在线上分享了最新科研成果,我院贾岩龙教授作题为“高效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系统的构建及应用”的大会学术报告。本次会议虽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但参会者的热情依然高涨。据统计共有6000余人次参会者在线上收看了直播,也开启了后疫情时代学术会议的新的交流方式,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贾教授4

(图文:贾岩龙 审校:白素平)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