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新乡医学院药学院研究生发表成果被著名出版集团WILEY认证为下载量Top10研究性论文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集团Wiley对2019-2020年度下载量排名前10位(TOP10)研究性论文进行认证。我校药学院研究生刘旭、邱月、刘艳华在Journal of Biochemical and Molecular Toxicology发表论文-Citronellal ameliorates doxorubicin-Induced hepatotoxicity via anti-oxidative stress, anti-apoptosis and proangiogenesis in rats入选并颁发认证证书。该项研究首次报道了通过实验证明植物香茅提取物香茅醛通过抑制脂质过氧化,减少肝脏血管新生,抗纤维化并改善肝细胞凋亡、坏死,有效改善阿霉素引起的肝脏损伤。研究成果不仅为临床上减轻药物不良反应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同时为拓宽植物药研究领域以及植物药国际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持。

Wiley出版集团于1807年在美国创立,是科研和教育出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促进发现、赋能教育和塑造人才,来激发人的潜能。Wiley致力于以高影响力的内容、平台及服务帮助科研人员、学习者、机构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此次我院研究生学术成果获得国际认可并被WILEY认证为下载量Top10研究性论文,表明我校药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研攻关水平有了显著提升。

(图文:贾岩龙 审校:白素平 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