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论坛暨专家论证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和水平,增强学院学术氛围,12月28日,我院特邀请重庆大学杨爱民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李文群研究员、郑州大学侯琳教授、山东大学张铭湘教授和王双喜教授莅临指导。

306F9

28日上午,我院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术论坛,全院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由院长房立真教授主持。杨爱民、李文群和侯琳三位教授在介绍学科研究热点、个人研究成果的同时,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个人经验及注意要点,为我院拟申报人员传授了宝贵经验。下午,五位专家分为三组,对我院本年度基金申报重点关注人员开展一对一指导。各位专家在前期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就研究基础、思路设计、科学问题凝练、项目特色与创新点等多方面具体问题进行点评和指导,并提出详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1FADD

本次活动为我院基金申报人员提供了与业内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下阶段,我院申报人员将继续根据各位专家的精细化指导建议,修订、提升申报书质量。学院将继续按照申报工作时间节点及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争取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图文:高一乔  校审:段迎超)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