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参加招聘会讲解的有华东制药公司河南大区办公室主任叶主任、百令产品经理孙经理、贵州大区产品经理张经理等,我院应届毕业生及百余名低年级学生到场参加了招聘会。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全资子公司,目前共有员工3500余人,是一家集中成药、西药、生物技术产品及其制剂于一身的综合性制药企业。

    招聘会首先由现任产品助理的我院13届毕业生对华东制药的企业理念、企业优势、企业荣誉、员工福利等等进行了一个细致的介绍。接着便是由各位同学对企业提出各种问题,而他们也得到了细致的解答,对华东制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学生介绍环节中,各位同学的积极自我介绍,向企业展示了我校学生的素质和良好素养。企业对我校学生的一对一的面试时,则充分地显示了我院学生较高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新医学子的精神面貌。

                                                                               (学生办)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