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省博济光明医药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4-11-10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4年(冬季)河南省医学卫生类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的到来,河南博济光明医药有限公司11月6日在2401教室为我院学生进行了专场宣讲会。药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博济人事部招聘主管宋燕星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现状。河南省博济医药有限公司是河南省政府确立的基本药物重点配送企业和河南省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配送企业。公司拥有现代化医药物流、新药开发、生物治疗等多项产业,拥有河南省最大的医药营销网络。依托我院专业特点往年也都与博济光明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一流的技能素养也一直受到一致好评。此次招聘会他们也向我院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压力日益加剧,各种竞争也日趋激烈,如何能在以后的社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如何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也成为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最为关注的问题。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个人能力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关系,也为我院学生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提升自己指明了方向。

                                                                                (学生办)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