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我院分别在一楼会议室、五楼会议室、2303教室举办了三场专场招聘会。参加专场招聘的单位为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后羿制药有限公司、郑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各公司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

    各场招聘会上均由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宣讲,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参加应聘的同学们也都是精心准备,积极向用人单位展现个人能力和专长。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几场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同学们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几家公司均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若干名同学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

    据悉,学院近期还将不定期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向毕业生提供细致、优质的就业服务。

   

  

  

                                                           (文/办公室 图/王舒哲)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