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年再聚首 青春不散场——我校2009届药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

正值毕业季,正是收获时。6月15日,我校2009届药学专业54名校友毕业十年后,满怀喜悦,荣归母校,欢聚新医,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他们身着统一文化衫,与今年的毕业生一样,成为新医校园最靓丽的风景。

饮水思源 铭记师恩

上午7点50分,2009届药学专业54名校友来到老实验楼前,参加即将举行的景观石揭幕仪式。8:00揭幕仪式准时开始。校对外联络办、校友办主任李国安,药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药学院院长白素平和2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校友杨志恒在仪式发言中讲到:师恩似海,铭记于心;师恩如山,终身难忘。李国安在致辞中强调指出: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向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镌刻着“饮水思源”的景观石,象征着我们的师生情谊坚如磐石,历久弥坚,其意义非凡,影响深远,必将成为新医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并和药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一道共同为景观石揭幕。

师生座谈 畅叙情愿

上午9点,在学校办公楼六楼会议室,2009届药学专业校友和20多位教师代表及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举行了座谈。李国安、卢光洲、白素平在座谈会上致辞,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十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对校友感念师恩,心系母校表示感谢。李冬玉等4名校友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生活感受,和老师们同学们一起回味同窗趣事,交流工作经验,畅谈理想追求。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情深意浓。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看到熟悉的校训、校徽和保存完整的标本,想起曾经的自己和点点滴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充满甜美的回忆。

联谊活动 丰富多彩

下午3点,药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及2019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在第二报告厅举行交流会。杨林等10余名校友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工作和生活感悟, 对2019届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提供了有益建议。这是一场2009届校友专门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弟学妹们专门准备的一场传经送宝会。

下午4点30分,2009届校友和在校生举行球类联谊活动,活动分别在篮球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热情助威,双方比分你追我赶,赛场周围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十年再聚首,青春不散场。聚会活动虽然短暂,带给校友的收获和喜悦却无法计算。愿所有学子学业有成,工作顺利;愿师生情谊永驻,岁岁长青!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