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

8月21日-22日,药学院党委在老实验楼西配楼四楼小会议室,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学习会首先传达了《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院长白素平列席学习会。会议由卢光洲主持。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资料《初心永恒》。并分别由党委书记卢光洲、党委委员尹志奎、房立真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和习近平署名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他们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最后,卢光洲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中央、省委及学院党委要求做好组织、思想上的准备,营造良好的氛围。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