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2日-24日,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科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药学会和沈阳药科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在沈阳药科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协和药物所、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的96所高校740余名专家、教师、研究生代表和外籍博士研究生参会。我校药学院研究生路江涛、贺宁宁、李明灿分别取得研究报告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邱月、樊高省分获最佳壁报奖和优秀壁报奖。

 本届研讨会共有8个主题设立了6个分会场。组委会从715篇投稿中遴选出158名研究生做现场报告交流,评选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

 药学院研究生在本届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校药学类研究生的风采风貌,也体现出了我校药学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不断提高,对促进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为今后的药学科学研究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