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发【2019】34号《关于做好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019年11月28日下午3:00,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院长白素平、副书记陈启兵、副院长尹志奎、房立真及工会会员代表等40人参加。会议由院长白素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启兵首先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工会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文体活动平台、聚人心、送温暖、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对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达了诚挚祝福。

随后,大会进行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审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经过严格的投票和监票、计票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卢光洲等7名教职工组成。

卢光洲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工会能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部门工会建设成为职工温暖的职工之家,为建设和谐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卢光洲为工会主席,陈启兵为工会副主席,并讨论确定了组织委员、女工委员、宣教委员、文体委员、福利委员等具体分工。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