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济南举行。本次竞赛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110余所高校的近600位师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壁报交流、论文评选、学生答辩等环节,我院学生乔婷婷和王娜两位同学的课题《抗精神病药物对首发首治精神分裂症患者血清白蛋白的影响》和《抗精神病药物治疗早期对精神分裂症患者贫血的影响》在众多参赛项目中分别获创新成果三等奖。

药学院为培养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实行全过程学业实践指导,学生的科研素养、团队协作、沟通能力得到较大提高。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竞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药学专业本科生培养创新能力的初步成效。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