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研究生出国访学交流汇报暨优秀学生表彰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出国访学交流汇报暨优秀学生表彰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任玉明、研究生处副处长刘荣勋应邀到会。药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学生、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导师和学院本科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出国访学研究生孙倩倩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汇报。她向大家介绍了在国外学习期间的情况和感受,建议同学们要学好英语,努力争取出国机会,坚定“四个自信”,学成报效祖国。

  接着,大会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与会领导为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新乡医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第六届全国医药院校药学中药学专业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获奖学生及2018-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学生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白素平院长发表讲话,她鼓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多的成绩,同时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更好地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