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风华过往 书时代青春---新乡医学院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物转星移辞旧岁,其乐融融迎新年”。

2019年12月24日晚,新乡医学院第二报告厅华灯璀璨,欢声雀跃,药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此举办。学生处副处长顾颜胜、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李杰、校团委副书记李振宇以及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与2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晚会在激情洋溢的TOP街舞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歌曲串烧《跌宕起伏的青春》,或感伤细腻、或欢快激昂,让观众沉醉其中。“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两位老师深情演绎《我的好兄弟》,声情并茂,细腻感伤,赢得一片喝彩。旗袍走秀《芳华》,在舒缓流畅的音乐中,在清水出芙蓉的背景下,一群身着色彩艳丽旗袍的佳丽,低眉抬腕,优雅自然,一颦一笑尽显芳华。诗朗诵《青春》,忆童年,思青春,无论是孩提时的和泥巴,还是高中羞涩美好的暗恋,亦或大学时期勤奋的学习,都是最美好的记忆。《玉人舞》,翩如兰苕,婉如游龙,舞者化身为玉,舞姿绰约曼妙,完美阐释了圣人的大同思想和高尚情操。小品《趣味辩论赛》,以相互调侃的方式,通过新医学子丰富的日常生活,诙谐幽默的语言与穿插的小舞蹈,展现了新医学子的青春魅力。药学院舞团带来舞蹈《无羁》,古典风雅的民族舞,配上动感嗨爆的两段Hiphop,充分展现出药学院学子丰富多彩的生活以及激情四射的活力青春,将晚会推向一个高潮。歌伴舞《微光》,舒缓伤感的歌声,行云流水的舞姿,彼此呼应,相得益彰,展现出了那“最闪亮的”微光。相声《时间与青春》,以滑稽的语言风格探讨珍惜时间的重要性,期间穿插时下流行的“蹦迪”对话,诙谐的语言让观众在爆笑之余,懂得珍惜时间,珍惜青春。

青春属于时代,青春属于祖国,在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莘莘学子对祖国深深的感恩与祝福。最后,晚会在优美的《难忘今宵》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