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新乡医学院工科(医学组)药学组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部门:张楠  发布时间:2020-07-20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新乡医学院工科(医学组)药学组竞赛在老实验楼228会议室举行,此次竞赛邀请到检验学院牛新青教授等5人担任评委老师,药学院吴泽青、杨鹏飞等6位老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院长白素平,副院长尹志奎,教务处杨楠老师和药学院各教研室老师一起现场观摩了竞赛。

此次竞赛,药学院6位选手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准备了5个参赛课程,到场后现场抽签决定展示课程和比赛顺序。随后,每位选手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和5分钟的教学阐释。6位选手准备充分,对讲解内容熟稔于心,思路清晰,流畅地将丰富的课程内容展示了出来,讲解手段高超,通过视频、图片、动画、实物展示等多种方式生动地展示了教学内容。6位选手展示结束后,牛新青教授进行了点评。她对6位选手的赛前准备和精彩展示作出了高度评价,在肯定各位选手努力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位选手能进一步丰富讲解技巧,增加课堂互动,在教学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泽青老师荣获此次教学技能竞赛药学组一等奖,梁金英和朱茉莉老师荣获药学组二等奖。

(图文:张楠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