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药学馆建设推进会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729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药学馆建设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展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光洲对日前参加学校组织的参观考察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解剖学会科学馆暨中博科技生命与健康科学馆、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等单位场馆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药学馆建设方案、建设目标、设计理念、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各展厅负责人的分工,细化了工作任务。他指出,药学馆是我校筹划建设的“八大馆”中重要的一项,是学校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提出药学馆在学校文化建设方面要有全局意识和超前意识,要科学合理布局建设内容,加强论证,做好风险和隐患把控,把药学馆建设成为医药文化内涵丰富的文化传承载体。他强调,各展厅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细化方案,制定时间表,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加快建设力度与进度。

随后,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文:张小毅 审校:陈启兵)

 


Copyright© 2004-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